星期二終於專題成果發表完

感覺心中也沒有在那沉重

連續熬夜不眠不休

兩個星期左右

星期二晚上一回家洗完澡

馬上就躺下去睡到隔天早上的課也沒去

結果下午遇到我同學

他竟然說他不會寫我名字

就沒幫我簽名><

(同學都當三年還不會寫
  下次不幫他簽名了)

之後下課回家

就發現你從交往時就copy給我看的『醫龍』

從下課後六點看到凌晨2點多

一次就看了六集

真的賺了我好多淚水

真的好感人

劇情也詮釋了醫院、醫生、廠商之間的勾結

還有護士、醫師、病人之間的互動

讓我覺得真的要當一個好醫生、好護士

真的好不容易

要面對病人給的期望

一邊還要面對醫院的行政制度

感覺好像有點像港劇『辣手回春』

(醫院的醫生完全喪失了醫德,每個人都自私刻薄,不顧病人死活,往往眼睜睜地看著病人死在自己面前也不加以援手)

 這首個真的很好聽(沒記錯也是你一直給我聽得那首)

聽到這首歌讓我又回想起好多從前種種

好不容易慢慢走出那愛情懸崖

現在好像又跌進了這無底洞

你真的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