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既在乎曾經擁有,也在乎天長地久,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
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哭],並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並不象徵我已輸。
[放手],並不代表我放棄。
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
只有放棄,沒有忘記。
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越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我笑,全世界都跟著我笑。
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哭。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愛上ㄧ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
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
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雨停了,天還不藍,風還不靜,
那是因為他們在傳遞[我對你的思念]!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無聲電話,那時我又在想你了,
沒有言語,無聲無息,只為讓你感受到[我的存在]
想你,我懂什麼是心痛;
看你,我懂什麼是幸福;
認識你,我懂什麼是緣分。
如果水珠代表平安,我送你整個海洋。
如果星星代表幸福,我送你整個星系。
如果蝴蝶代表思念,我會把自己變成一隻小小蝴蝶,永遠思念你!
如果能靜心,我還是選擇想[你]
如果能安神,我還是繼續想[你]
如果能跳躍,那因為你就是[你]
如果能永世,就因為只屬於[你]
想你,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我實在有[福]能這樣想你!
你的快樂,就是我自己最大的安慰。
我愛你,所以我放手
雖然很痛很痛,我還是放手
因為我要讓你快樂,讓你幸福.........
沒能和你一起到老,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

這篇是我在好友facebook上看到的一段純文字影片內容文字

這篇裡字字句句都表達我想跟你說的話

就正如內容所說

我愛你,所以我放手
雖然很痛很痛,我還是放手
因為我要讓你快樂,讓你幸福.........
沒能和你一起到老,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或許這就是緣分

今生今世還有緣

就會在相聚

我就像是文中所說我就是善良的人所以選擇傷害自己

不希望你受到傷害......

或許因為我太害怕失去

所以就把這氣球抓太緊

最後反而就這樣失去了

我現在就只能放手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很遺憾失去你

『捨』與得』之間真的很難去取捨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給我了一段很幸福又美好的回憶

雖然以目前來講只要觸碰到、接處到只能不停的落淚

但是一定會有一天當在次碰觸到時會發現是甜美、幸福、開心的

也讓我嘗盡戀愛的酸、甜、苦、辣

還有謝謝你愛過我

也希望我們永遠都還是很好的好朋友

我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幸福、平安!

最後想跟你說[對不起,我愛你!]

................................To the beloved 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