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說要分手至今

從我住院到現在出院在家休養

準備要回學校上課

已經有一段時間

我依然還是對你的愛還是放不下

還是會擔心你 想要關心你

每次無論聽到什麼看到什麼

眼淚就像水龍頭一開

一直西哩嘩啦的不停的流

家人看到了也好心疼一直問我

我也只能說沒有事情

其實因為我被你狠狠的甩了

每天的心裡都有那種"槌心肝"的感覺

有人問我為什麼還是這樣愛你

我就憑著一種感覺說不出來的感覺

或許就是上輩子跟你有這緣分

短暫的緣分不是一輩子的緣

也或許老天要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在相聚續緣

只是我想跟你說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深深愛的一個人

也是第一次這樣狠狠被甩

感覺妳好像都不痛不癢

也沒難過

我到現在還是一樣天天都在"槌心肝"

換句話說也就是"心"一直好痛

明明就以經很脆弱

但是卻要裝堅強的我

你說還是朋友

我依然還是有做到朋友的關心

你呢?我傳過多少問候關心的簡訊給你

你有回過一封嗎?

你定義為我們還是朋友嗎?

還是連朋友都不如?

雖然一直吃癡癡等待一段挽回不來的感情

但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

在旁深深祝福自己己深愛的你能夠幸福、健康、快樂

每天晚上都聽著你最愛的那一首『方迥賓-遺憾』

傷心難過哭到無力後才入眠

真的很遺憾......................我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